【图】旺夫相有哪些 8种经典面相告诉你

2015/9/8 12:04:12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旺夫相是一个组合,与克夫相相对,分三个部分为一组,这三个部位配合得好,才算是旺夫,而且是旺夫程度相当之大;若只有一两样好者,亦属不差,其旺夫之力亦不弱。

旺夫相是一个组合,与克夫相相对,分三个部分为一组,这三个部位配合得好,才算是旺夫,而且是旺夫程度相当之大;若只有一两样好者,亦属不差,其旺夫之力亦不弱;如果没有,夫运便属平常,好坏则要视乎丈夫自己本身之相貌而定了。女性的面形大致可分为四种形态,分别是金、木、水、火四种形态,四种不同的面形,金形面方、木形瓜子口面、水形面圆和火形头部及五官都尖等。

1、唇红齿白
嘴唇色泽偏红,同时齿列整齐不尖不龅、齿色偏白,伴随这种相的是声音偏向柔美,咬字清晰。具有此相的
女子,和丈夫间的关系甜蜜,夫妻恩爱,感情生活美满。这类能够享受美好情意生活的女子,最大的性格优点,就是性格中庸,既不情绪化也不喜欢大起大落的生活经历,而且很善解人意,使得家庭内聚力强,感情基础坚实。
2、鼻子高挺
鼻直而挺、山根丰隆、鼻翼饱满的鼻相,这样的女子多半都很有贵气,能做夫人命,拥有如此优良鼻相的女子,就算书念得不是很好,也不见得没出息,因为凭借着自信与干练,事业上都会有所斩获。荫夫帮夫,这是大鼻美女所会做的事,做老公的算是很受宠又很受保护哩。
3、毛发柔软

发质倾向柔软,个性会很柔和,比较不会自寻烦恼,不自找麻烦,这样的生活会相当幽静、安逸。同时,个性柔软的人还有个好处,行事上不见得没有主见,而是协调性和妥协性很高,总能面面俱到的帮家里解决问题,分忧解劳。

123下一页

    旺夫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