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后恋爱才够味 新婚情感大攻略

2015/9/11 8:02:15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婚前恋爱“零智商”,婚后恋爱“大智若愚”。女人常常对爱情抱有幻想,恋爱的时候智商几乎为“零”,但是结婚后,可不能还是继续“弱智”哦。不要再奢望生日或……

1、婚前恋爱“零智商”,婚后恋爱“大智若愚”。

女人常常对爱情抱有幻想,恋爱的时候智商几乎为“零”,但是结婚后,可不能还是继续“弱智”哦。
不要再奢望生日或者纪念日收到他的礼物,不要再奢望他会想出种种浪漫的招数来讨好你、取悦你,不要再奢望他把你当“公主”宠着、当“女神”供着,不要再奢望他还把你当成一本耐人寻味的书捧在手里仔细品读。
告诉自己,没有任何爱情能够永远“保鲜”,婚后的恋爱,是现实的,把对爱情的一切幻想降低,静静地笑!
2、婚前恋爱“零距离”,婚后恋爱“若即若离”。
热恋的时候,两个人如胶似漆,耳鬓厮磨,一分一秒也不愿分开,简直就是对方的影子。爱情中最销魂的承诺就是:我们从此长相厮守!然而,结婚之后,每天从早到晚,大眼瞪小眼,你还能看出什么花样?日子一成不变,彼此了如指掌,相互的新鲜感和神秘感逐渐消失殆尽。

草色遥看近却无,“零距离”生活会减弱双方的吸引力,如果两个人亲密得插不进一根针,估计离爆炸也就不远了。所以,爱情,需要“中场休息”,需要“休眠期”,两口子无需形影不离、亲密无间,给对方一点自由呼吸的时间和空间,偶尔分开分开,思念和牵挂之情就会油然而生,当团聚时,才能积蓄爱的能量、重燃爱的火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