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被养父母虐待 虐童心理形成的原因

2015/11/21 10:18: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江油11岁女孩疑被养父母虐待”的新闻震惊网络。小女孩由养父母代为抚养,她姨妈发现女孩满身伤疤是被养父母所打已报警,虐童心理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江油11岁女孩疑被养父母虐待”的消息在微博曝光后震惊网络。小女孩琪琪(化名)只有11岁,3岁时母亲患直肠癌离开了她,7岁时,一场车祸夺去了父亲的生命。家族成员商量后,由没有儿女的幺爸幺妈(养父母)代为抚养。13日晚上,琪琪的姨妈发现,琪琪满身伤疤躲在附近树丛中不敢回家。经过警方调查,琪琪的养父母承认曾殴打琪琪。昨日,她的幺爸安某、幺妈养母李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本月13日晚,小琪离家未归,躲在姨妈黎素蓉家附近的树丛中,被晚归的姨父母贤银发现带回家中。黎素蓉发现,琪琪满身都是伤疤,腿部、手臂、臀部等部位是多处疤痕。“这些疤都是幺爸幺妈打的……”面对姨妈的询问,琪琪眼泪夺眶而出。当晚,黎素蓉打电话报警。第二天小琪被送到当地卫生院治疗。16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黎素蓉带着小琪来到乾元派出所报案,按照警方要求,黎素蓉带着小琪来到江油市人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医生表示,所幸小琪基本都是皮外伤,内脏并没有大碍。

琪琪说,“幺爸幺妈经常打我,没有任何理由就打我,他们和别人吵架也把气发在我身上,打我,还喊我滚。”小琪说,养父母不仅用竹条打她,养母还曾经用水果刀割她,用针扎她的手指和脚板。“最近一次他们打我是上个星期三,除了用竹条,还用钢筋打我的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