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谈恋爱的情侣聊天话题 兴趣爱好让你不尴尬

2018/2/24 15:4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刚谈恋爱的的情侣很容易遇到找不到聊天的话题,或者过于紧张拘谨三两句话就把话题聊死等等的这种尴尬的场面,所以了解一下聊天话题和技巧就很有必要了。

来源:图虫作者:-

刚谈恋爱的情侣恐怕没几个没有遇到过聊着聊着突然不知道该聊什么,空气突然间变得安静,瞬间感觉尴尬的时候的吧。当你们不知道该聊些什么,又不知道怎么化解这种局面的时候,你肯定是不能像平时一样,拿出手机自己玩自己的吧。这样恐怕只会让对方觉得你不尊重他,同时还会让局面更加尴尬了。所以,到底刚恋爱的情侣聊天话题该是怎样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

刚谈恋爱的情侣,你们需要多一点了解,所以聊天话题可以是兴趣爱好,说到兴趣爱好,一般我们都能说上很多,同时也能很好的吸引到对方。但是要注意,很多人说到自己兴趣爱好的时候都会滔滔不绝说个不停,所以要注意,你要尊重对方要适度的说,自己说的同时要让对方也能说,而且认真耐心的听对方说。如果对方对此并不感兴趣你应该尽快终止话题。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其次就是学会找话题,不要做“话题终结者”。比如,你们是坐在车上,你可以说说你觉得坐在车上听什么音乐特别享受特别舒服,然后建议对方试一下。那么,对方可能就会根据你抛出来的话说一下他的想法,或者会想听你说更多。

如果去看电影,那么你就对电影评价一下。当然,这里所说的评价不是“还不错”“一般般”等简短的评价之后就没有说下去了。这就是话题终结者了。你要对电影中你印象深刻的人或者事情说一下你的看法,可以围绕“为什么”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这样你们就不用愁没话题可聊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