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为男朋友挡酒 不同场合要用有差别的方法

2017/12/12 8:45: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很多日常生活中难免会碰到一些聚会,在聚会上你就要喝酒,这是很多人的习惯,喝酒了才能成为好朋友,才能会有生意。但是如果你不希望你的男朋友喝太多酒,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做一个比较贤惠或者是体贴的女朋友,就要想尽各种各样的方法,在聚会过程中悄无声息的为男朋友挡酒,而不至于让自己的男朋友喝太多酒而伤害了自己的身体。

但是,很多学生都明白,一个代理喝酒对于男生来说是一种兄弟的表现,也是一种生意场合的交际手段,如果在这种场合中你明显的拒绝一个人的酒,那么可能就会造成一段心理的伤害,甚至会失去一个朋友,或者是失去了一单生意,所以挡酒这件事一定要懂得技巧,而不是直接的去挡酒。

来源:站酷

首先如果是一些比较亲密的朋友,想要让你的男朋友喝酒,不断地让你的男朋友喝大量的酒,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比较直接地去拒绝他们,因为大家都是朋友,都不会计较太多,所以这个时候直接的拒绝可能会有比较好的效果,不至于会伤到对方的情意。

如果是和不太熟悉的朋友的话,那么你可以在他们逼酒的时候岔开话题,聊一些大家都比较感兴趣的话题,这样就没人在意你的男朋友是否在喝酒了。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第二,如果是在一些社交场合上,特别是一些商业场合喝酒的话,这个时候就一定要小心了,因为对方是你的生意伙伴,甚至是你的客户,如果你拒绝了你的客户的话,可能会让他们有一种不尊重,可能就没有了生意。其实这就需要一些挡酒的技巧,比如说假装的喝酒,喝小一口酒,不要一下子把酒喝完。或者要偷偷的去换成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