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上你是一个错 从此只能默默祝福你

2015/9/12 12:56:41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上一个人,可能是一瞬间的事,而忘掉一个人却是几年、几十年,甚至一辈子的事。人生不是我们想像的那样,一切都事随人愿,爱也不是电灯开关,说来就来,说没就没……

爱上一个人,可能是一瞬间的事,而忘掉一个人却是几年、几十年,甚至一辈子的事。人生不是我们想像的那样,一切都事随人愿,爱也不是电灯开关,说来就来,说没就没。有的人在一起生活了一辈子,也没有碰撞出爱的火花,有的人在相遇的那一刻,就把对方埋在了心灵的深处。挥之不去的思念,让人心里充满了甜蜜,也经历着无法排解痛苦和寂寞。爱上你是一个错,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方,遇到错误的人。每个人都会为自己错误的行为,找无数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来安慰自己不安的心。因为我不是一个坏人,我害怕遭受心灵的折磨和谴责,所以我也会。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在见到你的那一刻,我突然感受到了心灵的颤动,我知道,就这么不由自主地轻轻地,我已经为你打开了心门,让你走进了我的心。我精心铸造的心灵防线,全面崩溃,真的那么不不堪一击吗?我曾经发誓,永远不会再爱了,永远不会了!过去的伤,还隐隐作痛,而我却失去了任何的免疫力。我不明白为什么会那么傻,为什么会这么轻易相信爱情,但是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我始终觉得爱一个人是高尚的,因为爱在我这一边。我不是因为你爱我,才爱你,不求索取,不求回报,默默奉献,默默付出,只要能为自己心爱的人,做些什么,从来不吝惜,难道这样也不可以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