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和男生的区别是什么 成熟男人的15大标准介绍

2016/7/15 18:32:0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成熟男人是具备重视诺言、不夸夸其谈、有学识而含蓄内敛、心胸宽广、不以自我为中心、勇于承认错误、意志坚定、干净整洁、尊老爱幼、有业余爱好的男人。凭自身...

男人他懂什么是责任感,真正的了解什么是爱,而男孩他却不懂这些,也就能把责任感和爱理解为义务和喜欢。在年龄上也是一个差别。
成熟男人是具备重视诺言、不夸夸其谈、有学识而含蓄内敛、心胸宽广、不以自我为中心、勇于承认错误、意志坚定、干净整洁、尊老爱幼、有业余爱好的男人。凭自身的品格、实力与信誉在人群中从容地来去,男人流溢着非凡的魅力。成熟男人刚强豁达,待人宽容、知足乐观,他们知道为人处世的原则,懂得如何处理好与朋友、同事等的关系。
成熟男人的标准
1.成熟的男人应该有经济基础,尤其是成熟到想成为一个女人的丈夫。
2.成熟的男人应该有事业基础。也许发财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能做到的, 但如果你自己都觉得一事无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来呢?
3.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不是什么都想要。懂得坚持也懂得放弃。
4.成熟的男人勇于承担责任,虽然有些过错不是他造成的。
5.成熟的男人是宽容的,过于计较是男人最不能原谅的错误。 
6.成熟的男人拥有大智慧而不是小聪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