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离婚财产分割 过错方一定会净身出户吗

2018/1/17 10:1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现在的婚姻是速食婚姻,所以离婚率也越来越多了,其中由于出轨导致的离婚占很大的比重,很多人以为离婚时出轨的一方要净身出户,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42146

近些年,出轨已经成为夫妻离婚的很重要的原因,越来越多的人耐不住婚姻里的寂寞,选择出轨。面对出轨的伴侣,有的人选择原谅,但是更多的人选择离婚,那么离婚的时候,财产是怎么分割的呢?是不是出轨的一方要净身出户呢?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关于出轨离婚财产分割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904

首先,我国的法律主张的是谁说对方出轨,谁就要提供证据,如果你的伴侣有了婚外情,那么你一定要提供足够的证据,而且证据提供的越多越好,否则只能是对方亲自承认自己的错误,或者是曾经给你写过保证不再出轨的保证书。

一般来说,出轨的证据包括:男女在床上的没有穿衣服的视频或者是照片(取得的途径一定要合法);各种电话记录或者聊天记录等;对方曾经写的认错书,一定要标注了他曾出轨的事实。

我国的法律对离婚财产分割是指对婚内财产的分割,如果是他婚前的房子,你是不能要求分财产的,除非他内心觉得有愧,主动的赠送给你。《婚姻法》规定离婚的时候可以由夫妻二人协商处理,如果协商不成时,法院会根据对子女照顾的情况来判决。

来源:站酷

《婚姻法》规定在婚姻存续期间,自己获得的各种财产都属于各自,如果有一方由于照顾孩子和老人等付出比较多的时候,可以要求对方补偿。

如果过错方有重婚或者是和其他人同居的情况,并因此导致离婚,没有过错的一方可以要求对方赔偿,但是赔偿的金额一般不会太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