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看看你的对象有没有骗你

2018/1/11 9:2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男人一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另外一边却和其他的女人暧昧不清,这就是出轨了。以下五句话是出轨男人的实话,看看你的男人有没有骗你,女人不要再被欺骗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18586075513665

1、我爱的只有我的妻子,和其他的女人都是为了工作而做戏。

这句话听起来就让人很生气很想打人,都已经出轨了还觉得自己很有理。很多男人觉得只要不和妻子离婚,就算外面有再多的女人也没什么大不了。当女人察觉到一些蛛丝马迹的时候,不要默默忍受,要和男人好好谈一下。

2、人的一生那么短暂,如果只和一个女人过下去也太浪费生命了。

这是一句非常自私的话,他们出轨也不会觉得对不起谁,他们可以同时和很多女人谈恋爱,感情在他们心里没有什么分量,人生只要好好享受就够了。遇到这样的男人,女人如果无法让他改变,还是尽早离开,不然受伤害的只能是自己。

来源:站酷

3、我娶了你,只是让你好好在家带孩子,我和其他的女人的事情不要多管。

这种男人的根本没有心,他今天喜欢谁,明天喜欢谁,都是很正常的,他也许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出轨,一点不关心别人的感受。如果女人听到这样的话,不要纵容,他是不会为了你专一的。

来源:站酷

4、我也没办法,她们那么喜欢我,我怎么忍心拒绝呢?

这是一种很花心的男人的实话,只要有女人对他表白,他就会接受,同时和多个女人保持情人关系。感情对于他们来说,不过是你情我愿的游戏,但是很多女人总是阻挡不了这种男人的魅力,他们会说很多情话,但却很少是真心话,女人还是不要过分迷恋。

5、我本来就不喜欢你,和你结婚不过是我父母的意思。

这句话是出轨男人的实话,很多男人结婚就是听家长的话,娶了对方但是不喜欢对方,于是就在外面找女人,这样的婚姻也不知道是谁对谁错,只能说结婚前要问问对方的意愿,不要随随便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