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离婚财产分割   精神损害赔偿或许并不理想

2018/1/6 9:1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得知男人出轨,女方一怒之下选择离婚,从而涉及到财产分割问题。很多女人认为,对方有错在先,我有权利要求对方净身出户。小编不得不提醒一句,想要达成所愿,恐怕不容易。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1047479

现如今,离婚率逐年上升,因为出轨导致离婚,占了很大一部分比重。作为受害方,很多女人认为,对方有过错在先,就算要求对方净身出户,也并不过分。《婚姻法》对离婚财产分割有明确规定,想要达成所愿,恐怕不会那么简单。

男女结婚后,无论是谁赚的钱,都属于夫妻共同财产。既然是共同财产,当然要平均分割。如果孩子归女方抚养,抚养费会一并划归女方。可若双方没有子女,原则上是五五分配。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0438

女人往往以男人出轨为由,要求多分配财产,甚至希望男人能够净身出户。在法律上并没有规定出轨就要净身出户,而且如何确认对方出轨,如何确认离婚系出轨导致,都需要女方提供证据。

如果夫妻感情原本就有裂痕,想要以受害方姿态争取财产,恐怕无法实现。就算出轨导致离婚,法律上也列出了精神补偿的范围,一般根据当地消费水平,给予1万至5万的赔偿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42146

很多女人歇斯底里,会跟法官争辩,会跟调解员抗议,但法律就是法律,不会因为个人意志而改变。目前,所有离婚案件中,五成以上涉及到第三方插足。感情不是法律条文,外人无法知道具体情况。法院能做的是依法分割,虽然可以适当兼顾人情,却不能超过法律规定的范围。

奉劝女性朋友稍安勿躁,感情破裂,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尽量做到好聚好散,好商好量,对方一心软,或许比对簿公堂来得有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