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走到尽头的表现   4种征兆你必须正视

2018/1/6 7:5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人都渴望一段白头偕老的婚姻,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很多婚姻不得不半途而废。如果你和他的婚姻出现以下四种征兆,或许你无法再逃避,因为婚姻已然走到尽头,强留无益。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1047479

第一种,变得很难伺候。如果他以前是个不拘小节的人,无论你做错什么事情,他都会笑呵呵的原谅你,并且从不放在心上。可他忽然变得挑三拣四,很难伺候。或许一天两天,你会以他工作压力大,应酬太累为由安慰自己,但时间一长,你心中难道一点警惕都没有吗?

况且,他的坏脾气只针对你,对其他人笑脸相迎,对你吹毛求疵,那么,你们的夫妻关系肯定出了问题,而且不是小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0438

第二种,主动打扮自己。男人结婚后,衣服配饰基本上都是女人买,他们似乎对外貌不再关注,只要干干净净,并不在意穿什么。可若你老公忽然变得爱打扮,而且总是选择年轻的颜色来穿。你或许调侃他口味变了,却不知道,口味变了,很多事情都会变的。

第三种,躲避你的眼神。夫妻之间本该是亲密无间,无话不谈。如果你老公忽然将手机设置了密码,或者总是背着你打电话,你质问时,他还逃避你的眼神,他心里肯定有鬼。

来源:站酷

第四种,夫妻距离疏远。以前你们形影不离,现在他似乎刻意跟你保持距离,你的话他无所谓,你的关心他弃之敝履,就连夫妻间的亲密举动,他也会非常排斥。其实,如果你很敏感,你就该明白,身体排斥,恰恰是心理排斥。

出现以上四种表现,你们的夫妻关系肯定要亮起红灯。如果你还爱着他,不妨看看是否能挽回。反之,则痛快放手,既然无爱,何必强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