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幸福女人面相特征   教你发现暗藏的秘密

2018/1/4 7:4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幸福,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很多人在聚会时,总爱宣扬自己如何幸福,如何生活惬意。但是,她们并不知道,从面相上,她们早已透露出自己婚姻的真实状况。

来源:站酷

进入婚姻,女人的幸福感,往往来自于家庭。每个人都希望过上令人羡慕的生活,所以,总在旁人在场时,或为了虚荣心,或为了尊严,宣扬自己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是,婚姻幸福与否,口说无凭,从面相上,早就泄露了秘密。

第一,看眼神。婚姻幸福的女人,被老公保护的很好。她们无需为生活奔波,没有接触过职场上的尔虞我诈,你每次看到她们,她们都充满着少女感。这种少女感,不是指长相,而是指那份单纯的神韵。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第二,看气色。爱情是女人的保养品,丈夫的疼爱和呵护,会让女人像沉浸在爱情中的小姑娘般,面色红润,神色温柔。只要你看到她,你从不会怀疑她过的不好,因为幸福成了她们身上的标签,只要有眼睛的人,都无法否认这个事实。

第三,看气质。婚姻的幸福,使女人不自觉的透出温婉气质。她们爱读书,爱学习,喜欢跟爱人一起运动,一起享受烘焙的乐趣,从骨子里透露出岁月静好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第四,看言谈。很多人为生活努力,或许夸夸其谈,或许据理力争,却没有那种不紧不慢、内敛优雅的气度。婚姻幸福的女人,总是谈吐优雅,气质超脱,一举手一投足,都是美好的样子。

以上,就是婚姻幸福女人的外在面相特征。很多人都说自己婚姻幸福,但幸福靠的不是言语,而是感觉。不过,就算看破了,也不要说破,为别人保留一些尊严,就是为自己留下一个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