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幸福女人面相特征    或许你可以揭开很多谎言

2017/12/28 7:0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爱面子,谈论起婚姻时,总是夸张的说自己有多么多么幸福,似乎想要获得所有人的认同。其实,婚姻是否幸福不是嘴上说的,看面相特征,就能知道你过得怎么样。

第一,看眼神。结婚后,女人喜欢报喜不报忧。烦心事都藏在心里,喜欢将开心的事儿跟别人分享,来显示对婚姻经营有道,以此来佐证自己过得幸福。

其实,幸福的人不需要说太多,只要眉眼带笑的坐在那里,你就能感觉到她浑身散发出来的岁月静好的气质。而对于婚姻不幸的人来说,就算你夸夸其谈,你的眼神是黯淡的,笑容是浮夸的。尽管你在表演一个幸福的女人,但是你演得很失败,连自己都欺骗不了。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第二,看神韵。老公疼宠,孩子乖巧,女人的气质自然会变得舒朗且明快。她们积极乐观的看待问题,在你眼里天快要塌下来的事情,在她看来,只要有老公在,一切都没关系。所以,她们总带着一种自傲自信,且非常有底气的神韵。

反之,不幸的女人则喜欢大惊小怪,抓耳挠腮,因为在她们心里第一反应是自己扛着,没有人可以分担,所以,总会让人觉得坚强中带着苦涩,干练中透着悲凉。

来源:站酷

第三,看细节。面容这东西,很能反应女人的现实生活。生活幸福的人,面色红润,就算有些许小雀斑,但你依然会觉得她很漂亮,很吸引眼球,这是被爱情滋润的结果。生活不幸福的人,就算她涂抹了厚厚的脂粉,相当的迷人,但你依然能看到她脸色不佳,气色太差,那种从心中散发出来的颓败感,不是化妆品能够遮掩的。

以上,就是区分女人婚姻幸福与否的面相特征,不要总拿别人的幸福对比自己的不幸,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信的话,下次你仔细观察看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