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幸福女人面相特征   除了看脸还可以看哪里

2018/1/2 7:33: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幸福的女人和婚姻不幸的女人区别有很大,婚姻幸福的女人,不仅说话做事可爱得像一个少女,而且面相特征也比较明显,今天就告诉大家很有幸福女人的面相特征。

可以说结婚之后女人的重心就是围绕着家庭和另一半的,大多数的女人都比较幸运,能觅得良人相伴一生,也有少部分的女人婚后生活不幸福,双方常常会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闹得不可开交,婚姻幸福与否,对女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婚姻幸福的女人不仅在老公面前保持着一颗少女心,跟旁人交流也会三句话不离老公,当然,有些女人为了面子,也会在外人面前假装幸福,想知道一个女人是否真的幸福,可以从这几点面相特征上看出来。

婚姻生活幸福的女人,面相变化和婚前还是有一点区别的,由于受到丈夫的宠爱,婚前清瘦的脸会变的圆润有光泽,同时出现双下巴,双眼清澈看起来更加有神韵,而且还会和丈夫的的样貌有几分相似,这样就是我们常说的“夫妻相”。如果婚后女人脸部清瘦无光泽,同时眼皮还下垂,整个人看起来没精神,那么可见她的婚姻生活并不幸福。

婚姻幸福的女人手部特征也非常明显的,人们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婚姻生活幸福的女人除了少部分手指较粗的胖女生,一般都是纤纤玉手,因为家里的丈夫舍不得让她们去洗碗拖地。

婚姻生活幸福与否,主要还在于女人是否懂得夫妻相处之道,那些婚姻幸福的女人并不是一味的拿自己当公主,她们肯定也为丈夫付出了很多,才得到丈夫的爱与呵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