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紫色的女孩性格是怎样的 看看你是属于哪一种性格

2016/7/15 16:14:0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多愁善感,焦虑不安,然而往往能够驾驭和控制内心感情的忧虑和苦恼。性格内向。喜欢紫色的人通常很多都是艺术家,你即使不是也很象,机智中带有感性...

多愁善感,焦虑不安,然而往往能够驾驭和控制内心感情的忧虑和苦恼。性格内向。喜欢紫色的人通常很多都是艺术家,你即使不是也很象,机智中带有感性,观察力特别敏锐。虽然自认平凡,但相当有个性。
在公开场合中你总是显得沉默而内向。但常常容易滥用感情,以致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误会。这种不是恶意的滥情,在事后别人告诉你之后,你会很认真的反省,但也容易再犯。 做一些浪漫的事情吧,这样的女孩比较吃花花手段。
乐嘉深情讲述怎样判断性格色彩
经验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乐嘉,很高兴入驻经验和大家说说我的FPA性格色彩!
FPA性格色彩从01年开始到今天,我已走了十年,这十年,我没有一天停止过脚步。早期完全是凭借周而复始的讲课和记录来完成原始的资料积累,因为课程品质很好,学员很受用,所以就有机会得到很多课后的反馈和交流,正是这些素材,才使得06年完成了《色眼识人》,当然在《人之初性本色》中,我早就说明写这本书的目的------是为了向很多完全不懂又不愿花一点点时间了解却只会那里恣意乱评的人证明他们瞎了眼睛。高兴的是,最苦的那段日子走过,现在已经不需要再向他们证明。
从最早给企业做内训开始,无论哪个阶层、什么职位、任何行业,都发现一个规律------课后交流的话题始终离不开婚恋子女,而当我们在课堂上探讨上司和下属冲突时,性格色彩总能将人性对比,学员觉察到,原来家庭中的冲突和单位里的冲突居然都是性格问题......我自己不太好意思说我们的培训有多棒,这话留给学过的人说,留给后人说,但客观地陈述一个事实:性格色彩在一件事上少有出其左右,那就是延续性。多年后,你亦不会忘记当初曾受过的这个培训,而潜移默化中,红蓝黄绿已深入到你的骨髓,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可随时流窜。
入驻经验的第一篇经验,就和大家简单谈谈性格色彩!我希望这篇经验能为人们提供更方便、全面地了解自己内心的机会,并帮助大家懂得欣赏并理解支持不同性格的人,从而拥有更和谐健康的人际关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