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情人的晚安心语   让她在梦里都觉得甜蜜

2017/11/29 7:4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之间,恨不能时时刻刻在一起,就连道晚安,也总是你来我往,不舍得挂断。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给情人的晚安心语,让她在梦里都能甜如蜜,时时刻刻都想着你。

1、舍不得说晚安,更舍不得你劳累,所以,还是晚安吧。记住我一直都在,等你明天睁开眼的时候,我一定出现在你面前。

2、樱花树固然好看,却没有你的笑容迷人。我知道你很开心,但我依然怕你累,亲爱的,睡吧,我会想着你的笑颜,与你在梦里见面。

3、起风了,将窗户关好,晚上不要踢被子。你这个小淘气总是让人不放心,今天先放过你,改日我一定要亲自监督你睡觉。

4、早餐吃黑森林蛋糕,搭配奶咖可好?知道你喜欢吃甜品,我这个男朋友一定会带着甜品第一时间赶到。

5、工作累了,记得还有我在。如果做的不开心,干脆就不做了。我虽然不能天天带你吃大餐,但是让你吃到花喜林的芝麻酥,还是能办到的。

6、吃了感冒药就睡吧,天冷了,记得把空调的温度开高一点儿,明天是雨夹雪,我开车来接你。

7、你又没吹干头发吧,明早又该头疼了。你总是不听话,总是让我担心。除了将你放在身边,真的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8、如果觉得冷,喝碗姜茶再睡。我买了新的电热毯,还有热水袋,记得拿出来用。别总是扛着,你那小身板就别瞎折腾了。

9、情人节,你送我围巾。圣诞节,你送我手表。无论我是否迷路,是否忽略了时间,我都会记得你在等我,我会按时回到你身边。

10、晚安,我亲爱的宝贝。虽然我不能回家,但我的心一直在你身边。祝你有个好梦,如果可能,我想要对你寸步不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