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时间怎么安排 这些方面都要注意到

2017/11/14 10: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迎亲是婚礼进行的第一步,婚礼能不能正常的举行就要看迎亲是不是顺利的。所以迎亲的时间一定要把控好,这样才不会耽误婚礼的进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迎亲时间安排。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在中国的结婚习俗里面,迎亲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过程也是很复杂的,因为几乎每个人都只结过一次婚,这是生活中很珍贵的回忆,所以它特别有价值。因此这个婚礼需要隆重操办的,场面要喜庆、体面。

所以,整个婚礼的程序都要严格安排。确保婚礼进行得很顺利。迎亲很重要,因为只有把新娘接回来,下面的环节才可以继续进行下去。下面来看看迎亲时间怎样安排才合适。

来源:站酷

我们在选日子结婚的时候,举行婚礼的时辰是已经确定的,因此前面所有的程序都要在这个时间之前完成,所有去迎亲是要安排好时间的,必须在规定时间赶回来,因此新郎必须要早一些出门接新娘,赶在在早上10点左右到达新娘家。

如果时间足够,也可以在路上停下来休息,这样走车也安全。路上也可以走慢一点,这样可以保证安全。

到了新娘家,通常都要过关斩将的,因为伴娘会设下很多关卡来讨红包的,迎亲的人要配合,这样才有气氛,大家都开心,不过主要不要玩太长时间,耽误回程就不好了。结婚对两个家庭来说是件大事,双方要配合好,不要互相有意见,这样婚礼才可以顺利举行。

现代的人都去酒店摆酒,要保证在预定的时间内出席。在所有这些程序都进行之后,新人要为客人敬酒。这是欢迎一个人的基本礼仪。可能有些地区的风俗不同,不懂的记得请教长辈。

除了时间安排,新人们也应该注意这些事项。首先,不要说不吉利的话。结婚是一个快乐的日子,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快乐的一天。根据老一辈人的说法,如果你说一些不吉利的话,它会影响你未来的生活。不管这是对还是错,你都得这么做。还有就是双方要注意到身体。在结婚前的一天早点上床睡觉。挑选结婚日子要尽量避开新娘的经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