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你在心口难开 珍惜每一次说爱你

2015/9/13 21:37:43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因为钻石的受伤而让我们缺失了豁达和宽容,那样的话我们在别人的心目中将缺失一片最美丽的阴凉,如果我们曾经在最危难的时候,慷慨地施与过别人也不要急着等待回报。

一生有好长的一段路要走,难免有磕磕碰碰的事情,不要因为钻石的受伤而让我们缺失了豁达和宽容,那样的话我们在别人的心目中将缺失一片最美丽的阴凉,如果我们曾经在最危难的时候,慷慨地施与过别人也不要急着等待回报,因为总有一天,生活会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向你感恩和馈赠。
时光如梭,转眼间,你们都即将踏入了社会,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片新天地,作为朋友的我,真的是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但是又能怎样呢?命运注定如此,也许今天的分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吧!不管怎样,我都会默默地为你们祝福的,你们也一定要给自己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没有十全十美的,即使是美丽的人生也勉不了有坎坷。

回想起我们刚到学校的那一段时间,也许是因为我们彼此都还不了解对方的原因吧!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样,偶尔想找你们聊聊天,聊聊我们到这学校的 感受,可是又不知该从何说起,然而,时间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渐渐地让我们走到了一起,不知不觉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好知己了,想想我们那时在一起的日子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快乐,如今,我依然记得你们那灿烂的笑容,就像阳光一样,照亮我们每个人的内世界虽然能够改变一切,但是它却冲不淡同窗好友之间那浓浓的情谊,空间虽然能够隔断一切,但是它却拉不开我们紧握的双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