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会要注意什么 三大方法让你轻松相亲

2015/6/10 10:56:02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去相亲了,那么相亲见面需要注意什么呢?一、相亲前的准备 1、相亲前应选择朴素干净得体的衣着为宜,应注意不要浓妆艳抹,衣着暴露,奇装异服等。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去相亲了,那么相亲见面需要注意什么呢?

一、相亲前的准备
1、相亲前应选择朴素干净、得体的衣着为宜,应注意不要浓妆艳抹,衣着暴露,奇装异服等。少数民族、有宗教文化地域差异者除外。
2、思想上应本着互相认识、互相了解、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互惠互利、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认真踏实,脚踏实地,将相亲工作做好。
3、出发时应尽量避免亲戚朋友陪同,如父母、同事、同学、兄弟姐妹、三大叔四大爷、七大姑八大姨,红娘以引见为原则,双方见面后应托事离开。
4、离婚独身而有子女者,应先将子女暂寄他处,以免造成对方心理不适。双方都有子女者,或事先已申明者除外。

5、应注意防范已婚而未离、已离而未独、已独而未分、已分而仍同居者对日后对方可能造成的伤害。坚决杜绝变态、吸毒、有不良嗜好、作奸犯科、卖淫嫖娼、谋财害命者混入相亲队伍。红娘应严格把关,以避免日后对当事人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及对社会安定团结产生影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