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迎亲时间    具体流程是怎么样的

2018/2/24 9:37: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谈恋爱到了一定时间之后,就要开始见双方的家长面对面说结婚的事情了,那么这个时候如果谈婚论嫁的话,迎亲时间在什么时候才合适呢?下面不妨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

男女谈恋爱是生活中难免的事情,当感情稳定了之后就要见双方的家长开始谈婚论嫁,在现在结婚可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结婚是男女双方经过认真的考虑之后愿意相伴一生白头到老,结婚虽然很好,但是迎亲却是需要很多过程才能完成的,那么结婚迎亲时间选择在什么时候合适?迎亲需要多久的时间?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婚姻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自古以来中国人都是很注重传统礼俗的,在结婚方面都是有很多规矩的,很注重礼仪的,迎亲就是其中很重要的部分,现代人迎亲时间一般都选择在上午时候,早上老早就起来了,准备好所有事情之后就开始去新娘家迎亲了,迎亲一般都是要花费好几个小时的,不是一会就可以完事的。

来源:站酷

迎亲方面不只是男方一家的事情,女方方面也要做好准备才行。男女结婚都是要经过双方家长的决定,见过面决定好接下来的细节才行,男女定好亲之后,就要开始决定迎亲的时间和一些迎亲事项,看看迎亲时候怎么选择伴娘伴郎,准备下多少的彩礼这些,弄好了这些之后才能看下一步怎么做。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男女双方的婚期一旦决定好了之后,就要在举行婚礼的那天开始去迎亲,一般迎亲都是很早时候出发的,如果双方距离不是太远的话,可以晚一点只要不耽误吉时就行,不同的地方迎亲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一般这个时候我们都要听从家里长辈的安排才行,这样结婚才会热闹非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