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朋友会陪伴我们一生

2015/9/21 9:08:19 作者:xw_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常言说的好:“君子之交淡如水,甜言之交恶如狼”。这几天一直在想朋友之间这种微妙的关系。每个人从懂事到老死都会交上许多朋友,有益友、损友、知心朋友、普通朋友等。

常言说的好:“君子之交淡如水,甜言之交恶如狼”。这几天一直在想朋友之间这种微妙的关系。每个人从懂事到老死都会交上许多朋友,有益友、损友、知心朋友、普通朋友、利益上的朋友、还有当下让文人们相互欣赏的“文友”等……
今天我只想与大家讨论一种朋友,不知这种朋友是益还是损,真的让我无法定位?还请文友们帮我理一理?有这么一种朋友,从文字相识到相知,因为这样彼此间的情感变的微妙,是喜欢、是欣赏、是敬仰这都无可厚非,关键在于理清这份情感的区别与尺度;如若不然就会变成陌路甚至仇人。我想,这都不是彼此想要的结果。在我看来尺度把握好的算是益友,把握不好则是损友。不懂的是?在彼此都有家庭的情况下,为何不把爱放在枕边人的身上?却要去猎奇那些飘渺的人和事,难道平淡的生活真的需要这样的调味剂吗?除了情爱这一剂,难道就没有其他事物可以丰富你的生活?若是这样的人,我定会避而远之,就算才华横溢,都会令我觉得厌恶。
喜欢阅文留评,且不说留的对与错,那都是我对作者的一种尊重更是一种真诚。我做人的原则是,要不不做,要做就要用心做好,哪怕失败我也无悔!阅文也是一样,每一篇文章既然看了必定用心,只有走进作者的内心世界,你才能读懂他背后的情感故事及其中的含义。若是走马观花,只为赚的人气,那是对人对己都是一种侮辱。即是文友,就该以文论人生,若有幸遇到灵魂相似的人,定要倍加珍惜,千万莫要触及暧昧之情!因为这样只会让这份友情提早结束,更会让身边的人伤心,自己烦心。

123下一页

    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