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学生不雅照尺度大 为何过早发生性行为?

2015/9/21 19:45:23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网上流传一组中学生不雅照,尺度之大令人咂舌。应该处于求学的阶段,为什么会中学生为何会发生这样的行为?中学生过早恋爱有增无减,性行为也在呈现低龄化趋势,原因有很多

网上流传一组中学生不雅照,尺度之大令人咂舌。应该处于求学的阶段,为什么会中学生为何会发生这样的行为?

中学生过早恋爱有增无减,性行为也在呈现低龄化趋势,原因有很多,主要表现为:一方面随着青少年性生理发育期的不断提前,目前较20世纪七、八十年代提前了2-3岁,女孩初次月经可早到8岁,男孩首次遗精可早到10岁,可以说中学生正是处在性生理发育最旺盛的时期,在x.y的驱使下,较早地产生了性兴趣,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

教育的滞后,“学生饿了想吃了,没有人告诉他(她)这东西能不能吃?要如何吃?吃了会不会过敏?”学生没能及时从社会、学校或家长中获取到性生理和性心理发育相对应的正确性知识,造成了她们对性的困惑和误解。学生和家长要正确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