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试探一个女生在不在乎你 6招让你发现暗恋信号

2017/5/24 13:58:0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一个人却不知道TA是否喜欢自己,害怕表白后连朋友都做不成,这是暗恋者最纠结的事情。想知道你喜欢的人是否也喜欢你,其实不用那么麻烦,这样试试就知道了...

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喜欢你?暗恋一个人却不知道TA是否喜欢自己,害怕表白后连朋友都做不成,这是暗恋者最纠结的事情。想知道你喜欢的人是否也喜欢你,其实不用那么麻烦,这样试试就知道了!

1、如果一个女的没事找事,主动的跟你说话,除了工作以外的话题的话。那么她很大的一部分原因都是对你有好感,对你有意思。

大部分女人都是偏向于害羞羞涩的,要一个女人主动跟你搭讪,和她在没钱的时候看中一件衣服的心情是一样的纠结,一直在买与不买中徘徊,最后都是咬紧牙关,就算一个月不吃饭都要把心爱的衣服买下来。

同理,你也一样。遇到了这样的女孩你一定要更加的热情去回敬她,不然等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2、如果一个女人跟你说话的时候,喜欢用昵称来称呼你的话,比如:傻瓜,傻猪,笨蛋之类的。带有一定的暧昧性的称呼,就说明她是有意的想你也这样的称呼她,她会觉得很温馨有爱。

一般的女人都不会主动的向你说“我爱你”之类的话,只会采用一些不是太明显的话来,对你表达暧昧之意,比如是叫你帮她扭一下瓶盖啊。这些她都能力所能及的事却叫你帮忙,那么你的希望就很大了哦,接下来就得看你的主动了,要努力的追下她。

3、问候以及关心是我们人际交往中常用的交际方法。一个女人在大冷天中,如果跟你说“你怎么就穿那么少啊”,这可能就只是随便说说的问候话,她对谁都是这样说的,所以你不用太高兴的回应她。

但是如果在这句话后面再加上:“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啊”“都不知道人家关心你的”等等,这些蕴含这无尽关系的句子,一般都是妻子对丈夫才会这样子说的。如果有女的这样跟你说,那意思就不然而喻了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