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表白哪些礼物送女生比较好 用心准备助你俘获对方心

2017/9/26 11:39: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生活中大部分女生想要的礼物并不是高大上,她们想要的只不过是你的用心。如果你不了解这些心思,做事就会事倍功半。到底哪些礼物适合送女生呢?本文为你详细讲解。

来源:站酷

对一个女生暗恋已久,不想再以朋友的身份继续待在她身边陪着。文字或者语音的方式表白不够诚恳,当面表白又缺少很好的契机。偶然发现她马上就要过生日了,思来想去还是想送她一份独特的礼物,可是如果自己认为这份礼物确实独特,可在对方看来并非如此,这就变得特别尴尬了。思来想去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要送什么才好。

别在纠结了!本文就给你提供了一些不错的参考,让你明白女生心思都在哪。

来源:站酷作者:Mary Rice

1.如果你的暗恋对象是一个善良有爱心的女孩,就送一些可爱的小动物

这个需要你平时观察她的生活习惯。如果她总是喜欢收集毛茸茸的玩偶,总是回去照顾路边的流浪小猫小狗,或者会跟你分享一些她觉得有趣的小动物视频,就足以证明她其实从心底里喜欢那些动物。这时你要做的仅仅是去观察她平时喜欢什么动物,并且爱好的颜色是哪一种,然后偷偷的给她在宠物店买符合条件的小动物。

这里要注意的是,你可以在买完小动物后另外再买些日常小动物需要用到的生活用品,并且直接打完疫苗再送给她。这比单纯的送小动物意义更大,因为这体现了你的用心准备。在送出的那一刻你可以温柔的说一句,往后的日子里我想与你一起照顾它,你会答应吗?

来源:站酷作者:Photobac

2.不管女孩哪种类型,送包准没错,包治百病

没错,女生对于包包的热衷程度是一般的男孩子无法想象的。开心可以买个包包犒劳自己,不开心可以买个包包安慰自己,“包”治百病确实是真的。所以,你在她生日当天买一个她心怡已久的包包,肯定会看到她满脸灿烂的笑容。这时候你可以认真的对她说,以后的岁月里,我会努力赚钱给你买包包,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这样做被拒绝的概率很低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