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聊天技巧 你想要学会吗

2017/9/27 9:15: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社会提倡男女平等,每个人有相同的权利。而女人的权利意识也不断觉醒,她们开始变得主动,不仅在生活中,在感情世界也是这样。女追男变得普遍,而你掌握了哪些技巧?

来源:站酷

在以前,我们对一个男人有好感时,通常都不敢直接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而是把自己的那点小心思给藏着。现在却不一样了,当我们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即使不直接说明,也会暗示对方。特别现在的社交软件如此盛行,我们有了更多的机会与喜欢的人交流。那么,我们要怎样与喜欢的人聊天呢?不要急,接着往下看就是了。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不要把自己放在太过卑微的位置,把对方当成是一个好朋友,带着一颗平常心去聊天。然后,不要因为对方没有回你的消息就着急,甚至不断地给对方发消息,这是一个大忌。在我们表白之前,一定要和对方的关系搞得还不错,让对方感觉你是一个人很好、可以继续交往下去的人。女生追男生的时候,可以尽情地展现自己独有的女人魅力。

既要让男人感到你对他的好感,又不能让他太过确定,给他一种雾里看花的感觉。没事可以在网上找一些搞笑的图片分享给他,从而开启一个新话题。如果你可以的话,让他对你好奇,主动给你发消息,那你就成功一半了。

但千万不要太过火了,让人感到你很作。男人都喜欢听话懂事的女人,而不是一个整天缠着他,又哭又闹的女人,所以我们在和喜欢的男人聊天时,千万不能表现出这种倾向,让男人望而却步。我们聊天的时候,不用把自己的喜欢表现得太过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