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试探一个女生在不在乎你 6招让你发现暗恋信号

2017/5/24 13:58:0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一个人却不知道TA是否喜欢自己,害怕表白后连朋友都做不成,这是暗恋者最纠结的事情。想知道你喜欢的人是否也喜欢你,其实不用那么麻烦,这样试试就知道了...

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喜欢你(男试女)

判断方法1、你肢体接触她,揽下肩膀什么的,不甩开,有戏。甩开,不好说。大声质问你:你干嘛啊!没戏。

判断方法2、你短信、电话、QQ全回复,有戏。个别回复,不好说。不回,死了这条肝吧。

判断方法3、晚上9点约她,出门,有戏。不出门,不好说。不接电话,可能和男朋友在一起。

判断方法4、对她说:乖、听话,向你撒娇,有戏。听你话,不好说。让你滚,没戏。

判断方法5、联系3天,第4天不联系,她1天之内没话找话狂换签名,有戏。她两天之内没话找话,不好说。她也不搭理你,当你死了,甭想了。

判断方法6、直视她的眼睛,深情点,嘴角带笑的躲闪,有戏。也凝望你,亲她吧。白你一眼,估计够呛。

判断方法7、约她吃晚饭,一次成功,有戏。真诚的推辞1次,不好说。约3次全没空,你找挫没够吗?

判断方法8、聊天超过2小时,还挺开心的,有戏。聊天1小时以内,不好说。10分钟就洗澡、吃饭、看电视、出门等等等,然后再也没回来的,她隐身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