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在家里怎么过比较浪漫 8个方法教你过个浪漫的情人节

2016/5/21 23:54:08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很多情侣都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在情人节当天情侣们会互相送礼物、一起吃饭看电影。但怎么样才能度过温馨又浪漫的情人节呢?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很多情侣都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在情人节当天情侣们会互相送礼物、一起吃饭看电影。但是怎么样才能度过温馨又浪漫的情人节呢?

礼物
特殊礼物表达心意恋人之间少不了互相送礼物,有的礼物讲求实用,比如一套衣服,一双鞋,或者一套化妆品;有些东西是为了浪漫,比如一盒巧克力,一束鲜红的玫瑰;有些东西是为了表示心意,比如首饰等等。女人对于首饰的喜爱是无法形容的。
温泉
共浴温泉爱人们需要亲密和私密的空间,所以一起去泡温泉也是很好的。选择一个好的温泉度假村,与爱人一同在温泉中嬉戏,既可以放松彼此紧绷的神经,放松身体,又可以增进彼此的距离和感情。
数星星
七夕是牛郎与织女重逢的夜晚,是表达爱意的绝好时机。带着自己心动已久的女孩到能够俯瞰城市夜景的山顶上,在习习凉风中看牛郎星与织女星“金风玉露相逢,胜却人间无数”。看城市间万家灯火的安详温馨,你的表白,肯定会比平时有更加巨大的“杀伤力”。
放烟火
假如你们住在海边,或者离海边不愿,那么带她去海边过七夕吧。和心爱的人一起手牵着手漫步在海边,感受大海时而澎湃,时而平静,宛如你们的爱情协奏曲。情之所至,可以买几支烟花,或者许愿灯。在海边,看烟花在宁静的夜空绽放,犹如你们绚烂的爱情。或者点燃许愿灯,让它带着你们美好的心愿,慢慢飘向天空,直到永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