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做到相亲相爱 教你牵手到白头

2015/12/17 14:40:01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相爱,这是一个多么温暖的词。是很多人都想要得到,得到的相亲相爱,是来自家人,朋友,还是情人呢?在很多人看来,相亲相爱在家人和朋友之间比较容易建立。

相亲相爱,这是一个多么温暖的词。是很多人都想要得到,得到的相亲相爱,是来自家人,朋友,还是情人呢?在很多人看来,相亲相爱在家人和朋友之间比较容易建立,而在情侣之间,又有几个人能做到呢?

相亲相爱,并不代表一定要有什么浪漫的事情发生,却体现在平时生活中的小细节中。家人之间的相亲相爱,体现在互相之间的简单问候;孩子生病了,默默照顾他,喂他吃药;外出工作的儿女经常打电话回家问候父母,常回家看看父母。父母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留给儿女·······朋友之间的相亲相爱,就是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你安慰,在你受委屈的时候,为你挺身而出;当自己心里有秘密的时候,可以与他分享,却不会担心说出来会有不好的后果;朋友之间的小吵小闹,都是相亲相爱的调节剂,很快就会忘记他们之间所发生的不愉快的事·····

而恋人之间的相亲相爱,主要体现在对彼此的信任,默默为对方付出。在恋人生病的时候,去给她买药,陪她去看医生;默默支持彼此的工作,不打扰彼此的工作,不轻易误会对方,要相信对方;要抵住身边的诱惑,不和别人暧昧,让对方放心,做到精神和行动上都爱对方。

在现今社会,离婚率相当高,相比起来恋爱,又有多少对情侣能长久恋爱,对彼此做到忠诚,相亲相爱。一对相亲相爱的情侣,应该在对方遇到什么挫折,都不离不弃,牵着对方的手,相亲相爱的走下去,直到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