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在家里怎么过比较浪漫 8个方法教你过个浪漫的情人节

2016/5/21 23:54:08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很多情侣都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在情人节当天情侣们会互相送礼物、一起吃饭看电影。但怎么样才能度过温馨又浪漫的情人节呢?

游乐园纵情欢乐

假如你喜欢的人不比较爱玩,或是你们刚开始交往不久,那么可以去游乐园玩,是你的最佳选择。七夕期间,各地公园、游乐园都推出许多情侣优惠活动,和情侣互动的游戏。不仅可以增加彼此的了解,还可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临走的时候,再颁发一个“最佳女友(男友)证”,她(他)一定会激动万分。
最温馨:在家自制烛光晚餐
如果你没有时间或条件去山顶数星星、去海边放烟火,那么在家中准备一场烛光晚餐也是不错的选择。为心爱的人做饭是一种幸福,尤其在这样一个浪漫的夜晚。尽管你在厨房忙得焦头烂额、手忙脚乱,但当他打开房门的那一瞬间惊喜的表情,便会让你觉得什么都值得。饭桌上不需要山珍海味、美味珍馐,只需把盏夜光杯、烛火摇曳,情人间的小调调已经十足。
小贴士:天干物燥,小心火烛,注意防火安全。推荐:七夕烛光晚餐菜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