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在家里怎么过比较浪漫 8个方法教你过个浪漫的情人节

2016/5/21 23:54:08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很多情侣都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在情人节当天情侣们会互相送礼物、一起吃饭看电影。但怎么样才能度过温馨又浪漫的情人节呢?

一起逛商场

七夕不是国家法定节日,大部分人都要工作,因此下了班后相约商业中心,一起共进晚餐,然后去逛商场、看一场电影,将会是最大众也是最实用的选择。七夕期间,正处季节交替,各地商场纷纷低价促销,清仓狂甩。如此,你们可以一起去买她一直想买却又舍不得买的小包包或者小裙子。然后抱着一桶爆米花,看一场感人的爱情电影,平淡却又很踏实。
跟她求婚
男孩子求婚是每个女孩子最梦寐以求的事情。事先不要告诉她,准备好求婚的戒指,带她到一个安静浪漫的地方(这个地方可以是你们相识的地方可以是你们经常约会的地方),真挚地大胆地说出:我爱你,嫁给我吧!她一定会感动得落泪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