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试探一个女生在不在乎你 6招让你发现暗恋信号

2017/5/24 13:58:0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一个人却不知道TA是否喜欢自己,害怕表白后连朋友都做不成,这是暗恋者最纠结的事情。想知道你喜欢的人是否也喜欢你,其实不用那么麻烦,这样试试就知道了...

4、你跟她聊天的时候,你会发现她对你的事无所不知的话,那么你就应该去问问你的兄弟室友,她是不是经常在有意无意的打听你的事。

当一个女人喜欢上一个男人的时候,她的眼睛就离不开那个男人了。总会去关注男人的动向,发的每一条微博信息等。如果你这样都还不明白的话,那么你就应该去买一块冻豆腐了。

5、如果女人在你病的时候给你送药送吃的,那不是她没事做,而是在关心你,只有你有的待遇。会时不时的给你送衣服以各种的理由,比如圣诞节,生日,或者你帮她什么忙要感谢你啊等等的。当一个女人不喜欢你的时候,你死你活,她都不会在意,更不要说什么送衣服的。

6、最后,口是心非就是女人的特权,她说不是可能就等同于是,她说是那么就肯定是。很多时候你不要听她们口中说的,要凭自己的感觉,例如:去买一个大熊公仔,有两个都是她比较喜欢的。

她会问你选哪一个比较好,不过她现在肯定是已经有了决定了,只是可能那个比较贵,问问你而已。通常她们喜欢的都会抓在手里,你根本就不用选择,给钱就可以了,就算你平时是很小气吝啬的,现在都要装,装得大度大方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