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我是这样的爱着你

2015/9/29 11:50:57 作者:B-chen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你从来都没想过你居然会喜欢他,你甚至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他,然后那个时候你就会在心中问自己说:我喜欢的那个人不是这样子的。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你从来都没想过你居然会喜欢他,你甚至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他,然后那个时候你就会在心中问自己说:我喜欢的那个人不是这样子的。我喜欢的那个人应该有怎样的笑容,应该喜欢着怎样的习惯,是这样子的才对。可是真的遇上的时候,你会发现那个人他所有的样子,你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都会变得很喜欢,很包容。

我喜欢笑起来跟彭于晏一样好看的男生,我喜欢穿白色球鞋看起来很干净的男生,我喜欢可以半夜陪我看恐怖片的男生,我喜欢可以宠爱包容我一辈子的男生。

记得那时候,我跟你还是朋友,我这么跟你说,而你没有一项符合我的要求,可是后来,我竟会喜欢上你。我自己也觉得讶异,我喜欢的所有样子,你都没有。可是我就是喜欢你了,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言语。

还记得那年五月,你每天早上都会在我还没睡醒的时候就偷跑进我们宿舍给我送一杯清凉解渴的菊花茶,我咬着吸管大力的允吸着,好像广西的夏天也没那么难以忍受了。我摸着你的自来卷,迷迷糊糊的说着一大堆情话,然后又睡去..

想起我们的曾经,每一次的离别像是一辈子那么久,恨不得时时刻刻可以在一起,只是后来,所有的恨不得在一起都变成了恨不得从来没有遇见过。事事的变迁,总是让人在后来想起来的时候,心里发凉。

去年生日那天你给我发了简讯,祝我生日快乐。那时候看着你发来的简讯,突然有些不真实的感觉从心底散发出来。因为距离你上次的深夜给我发简讯,已经有一年半了。久的让我以为,你已经在我的世界消失不见了。或者可以说,你从来没有来过。

已经有多久没和你说过明天见了。有多久了呢?“明天见”曾经因为这句话,一整个晚上睡不着,想着明天要穿什么衣服,几点出门去火车站接你。想着一见你,是给你一个拥抱,还是一个亲吻。想着想着,就一整夜了。然后天开始亮起来的时候,自己像傻瓜一样一整晚都没有睡。那些日子,都是我喜欢你的时候,那时候的你,也是喜欢我的吧。我们彼此都是互相喜欢的吧,因为互相喜欢才会从朋友变成情人,也因为后来的互相喜欢我们最终从情人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