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分开也不一定分手  异地恋会有美好结果吗?

2015/9/29 16:20:19 作者:S-zha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一定会分手吗?”这是一个高中女孩问我的问题,这问题使她非常难过和困扰,在上大学之际面临和男友明月千里寄相思的局面,带一丝恐惧和伤感,对未来没有信心。

“异地恋一定会分手吗?”

这是一个高中女孩问我的问题,这问题使她非常难过和困扰,在上大学之际面临和男友明月千里寄相思的局面,带一丝恐惧和伤感,对是否有和美好未来没有信心。

诸位早已在社会上摸爬滚打数年在人渣堆里翻飞抑或踩着人渣扶摇直上抄着牛逼的道路越奔越远的人精们你们没有必要继续看下去,异地是什么?你们反正早已不相信爱情。

但高中女孩子不一样,她们正处在女人一生阶段里最清纯的时期。

最挚诚的心,最娇嫩的身体,像快忠心耿耿的水果布丁,香艳欲滴,任人摆布。视野里没有天高地厚,心胸上却怀着山高水长。

她们当然相信爱情,一同相信的还有明天啊,梦想啊,未来啊,天成地久海枯石烂啊,把相思红豆熬成缠绵伤口啊,暴雨狂风后细水长流啊什么的。

她们的爱情是清晨中的梨花带雨, 是含辛带苦的牛奶咖啡,是羞涩中夹杂着不可抑制的冲动,是誓言里满腹的豪气激情,是你扛枪来我放炮,你打架来我给你递砖头。

她们想要浓情蜜意,侠骨柔肠,球场上的惊鸿一瞥,阳光下他带着汗水的微笑什么的,无奈男生总是一上来就直接摸胸蹭大腿脱你衣服往你嘴巴里强行送唾液淀粉酶以及其他,粗鲁暴力急不可耐,不管不顾他们那只粗鲁的手弄疼了你正在发育的身体还总是一脸邪恶委屈地“我没有啊我很温柔的不会疼的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