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讨女孩子开心的话  这个句子你知道吗

2017/12/14 8:3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刚开始恋爱时都是像蜜一样那么甜蜜幸福,但是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一点矛盾。那么当女生不开心的时候,男生该怎么说一些讨女孩子开心的话呢?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很多时候女生不开心的时候,男生可能都会觉得女生是小题大做,所以经常不理自己的女朋友,让她自己一个人呆着就可以让她冷静下来,冷静下来就可以判断事情的对错了。其实这是一个很不对的做法。因为这对女生来说是一件非常残忍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每当自己伤心难过而男朋友却把自己一个人放在一边不管,这可能会让她们产生一种悲愤的感觉,甚至会觉得可能她们单身的状态比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还要好,因为明明有男朋友却比没有男朋友的人痛苦,这样的话她们就会想要恢复单身。

所以如果你女朋友生气了,你没有去想办法哄她开心,那你接下来可能收到的就是她提出分手的消息。所以说当女朋友生气不开心的时候,作为男朋友的女该说着什么话来讨女朋友开心呢?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如果你想要讨孩子欢心的话,你可以跟她说“我自你出生以前就爱上了你了”,一般女生听到这样的话第一个反应就是笑。因为她们会觉得你这样的话有点好笑,这时候你再跟她深情表白一下。

这可以让她们感觉到开心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你的爱,你这样慢慢的她就会忘记之前不开心的事情,脑海里只剩下你和她幸福的画面。很多时候女生都会因为自己的男朋友有这样的表现让而感到欣慰,因为这样至少可以让她们知道自己的男朋友还是在乎和爱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