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封感动男朋友哭的信    那些深情都在文字里

2017/12/14 8:3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爱情中的男女,为对方哭,为对方笑,哪怕一段回忆往昔的信,都能使对方感动到落泪。今天小编带你品读一篇写给男朋友的信,一起体会文字中的深厚情感。

初见你时,是在解放路的一间茶楼。你穿着笔挺的军装,带着轻微而严肃的笑。你一本正经地回答长辈的问话,我就那么看着你,一张桌子的距离,很近,我却还觉得很远。那时候,我们在相亲,我25岁,你26岁。

二十多岁的年纪,我们还没有计划未来。我带你重温大学校园,带着你去吃二食堂的麻辣烫。我们挤在一群学生中间,分明格格不入,我们却甘之如饴,带着浅淡的笑容。那次约会后,我们开始短信联系,可我没想到,再次见面会是那么久之后。

你的工作性质特殊,短短的三天时光,我们没有明说,却在心里认定了彼此。后来你开始忙碌,我开始发慌。我曾一度认为我们的情意会慢慢的消散,没想到你忽然出现在我面前。

那时候,离我们相亲已经三个月,我们一见面就拥抱在一起,自此,我有了男朋友,你也有了女朋友。我总戏谑说是我解救你脱离单身,你讷讷点头。我笑,其实,是你解救了我,让我认识一个不一样的男人,我的男朋友。

认识的第二年,我们结婚了。别人说两年时间,结婚刚好。可是他们不知道,我们认识两年,在一起的时间却不超过一个月,说起来,也算是闪婚吧。到现在,四年的婚姻,我们缺少蜜月,缺少陪伴,缺少相守,可我们分明那么相爱,谁也离不开谁。

结婚纪念日快要到了,你说要为我准备一份礼物。其实,你能回家,已经是礼物。至于其他,我从不强求。因为我的爱人能回家,比任何礼物都要珍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