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阶段有几个磨合期 如何度过恋爱磨合期

2017/3/20 20:53:08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总是羡慕别人幸福美满的婚姻,从一而终的爱情,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总是嫉妒别人的恩恩爱爱,抱怨自己遇不到一个对的人,却忽略了别人一路走过的艰辛。

很多人总是羡慕别人幸福美满的婚姻,从一而终的爱情,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总是嫉妒别人的恩恩爱爱,抱怨自己遇不到一个对的人,却忽略了别人一路走过的艰辛。其实一段成熟、美满的恋情必须经历四个阶段,那么针对恋爱的四个阶段,我们应该如何把握才能抵达幸福的彼岸呢?

第一个阶段--甜蜜期:此时的情侣,从互不相识到彼此喜欢,这是谈恋爱最幸福的时刻 。

第二个阶段--磨合期:这个阶段的恋人们恋情已经慢慢趋于平淡,也是矛盾的潜伏期。

第三个阶段--疲劳期:这个阶段,矛盾的潜伏期转变为矛盾的突发期,很容易导致分手。

第四个阶段--平淡期:如果你已经经历了前面三个阶段,这个阶段的你们的爱情已经上升为情亲。

恋爱交往初期,人总是容易患得患失,害怕自己的一些不妥当行为和语言使感情无法顺利进一步发展,担心各方面的表现会让对方失望,觉得自己情商太低以至于逼走对方。其实,在恋爱初期有这种不知所措的感受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无法正确去处理这种心态,就会像自己所想的那样,会做出各种令对方失望的行为举措,最后逼走对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