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变情人会遇到什么难题

2017/3/20 14:15:39 作者:fengd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见钟情固然浪漫,日久生情也不失为一个更靠谱的选择。有很多人兜兜转转,最后发现在自己身边陪伴了自己很久的朋友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就比如程又青和李大仁。

一见钟情固然浪漫,日久生情也不失为一个更靠谱的选择。有很多人兜兜转转,最后发现在自己身边陪伴了自己很久的朋友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就比如说《我可能不会爱你》的李大仁和程又青。然而,和好朋友谈恋爱也会遇到很多的困难,或者说是一些需要克服的地方。

1、对彼此太过了解。好朋友之间,自然是无话不谈,对彼此也十分了解。不仅知道你的很多糗事,还知道你不为人知的小癖好,知道你有几个前任,没准之前你和前任有矛盾,到后来分手的痛苦,你都和他倾诉过。这样了解彼此黑历史的人,变成恋人就没那么浪漫了。

2、失去了一个好朋友。都说把一个人变成自己的朋友,那就不容易失去,恋人的关系要比朋友脆弱得多。恋人和好朋友肯定是不一样的,把好朋友变成恋人,也就意味着自己失去了一个好朋友,并且,一旦分手,就是彻底地失去了,毕竟从前单纯的关系再也回不去了。

3、太过熟悉,难以产生心动、浪漫的感觉。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估计还有兴奋和甜蜜的感觉,热情退却后,发现和对方在一起,就跟以前在一起玩似的,因为实在是太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