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有哪些 男士细微的动作可看出结果

2017/9/9 16:27:11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了找到自己归宿,许多女性走上了相亲的道路。但是,相亲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在相亲过程中,女性注意男性的一些小动作,就能知道对方对自己有无好感。

在一个房价暴涨的时代,如何找到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人,这是每一个未婚女性思考的问题。而相亲无疑是一条捷径。相亲,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交流,也可以避免上当受骗。但是,相亲也不是无所不能的,其只能解决一部分人的难题。有许多未婚女性参与相亲后,苦苦等待心仪男子的联络,结果往往无疾而终。

在相亲过程中,只要女性留意男同胞的一些小动作,就能知道结果。在相亲时,男同胞出现这几个动作,就意味着此次相亲失败。首先,吃饭时东张西望,眼神闪烁。如果一个女子让男性心动,那么男士就会把目光放在其身上。如果男士眼神一直漂浮不定,那么证明其对你没啥兴趣。

其次,听其言语。对于自己喜欢的女性,男人会很诚恳,少有那些浮夸的动作。如果男人一直在夸夸其谈,那么也可以证明,男人在敷衍了事。

未婚女性要想避免相亲失败,找到自己幸福,就得认真对待相亲之事。首先,穿着正式,稍加打扮。很多时候,女性的魅力是通过外表展现出来的。一套正装,除了增加个人魅力外,还可以看出你对此次相亲的重视。

其次, 适当微笑。女性的微笑是美丽的,可以把南极给融化了。相亲时,女性除了保持必要的矜持外,还要懂得和男人的交流。交谈中,适当微笑,偶尔眼神接触。别看这些举动简单,但却能给女性朋友增加一层神秘的面纱,使男x.y罢不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