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信让对方难受的句子 一起来了解

2017/9/9 15:02:15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信是面对面说不出口而用书面表达的形式跟对方说话,这一种通常都会比较露骨,很明确的表达自己的爱恨,尽情的表达自己的不满,下面来感受一下分手信中让人难受的句子。

第一种,带着不甘心的分手信会写到,放弃我是你一生的错误,你现在也许没有察觉到,但总有一天你会后悔。这句话看似很平常,写的很朴素,但是很认真真诚,表达了对分手的可惜,对对方的不珍惜表示不理解,写这句话伤的不是对方,而是自己。因为能说出这句话说明自己本身是不甘心的,觉得对方没有感受到自己的好,所以抛弃了自己。

第二种,报复性的分手信会写到,一开始我就是在玩弄你,所以你离开了我一点也不伤心。

这样写分手信是彻底将之前的种种感情撕碎,给人的感觉就是,既然对方都已经不在乎了,那么自己也不在乎了,那段曾经真挚的感情也就不要了,直接丢弃,并说服自己说这只是一场两个人的游戏,想以此来麻痹自己,忘记伤痛,其实,恰恰说明自己很难过很伤心,对于这段感情非常不舍。

第三种,气急败坏说狠话。哪怕你得了癌症,还剩下一天生命,我也不会同情你,因为,你活该。这世上没有爱了以后就会归于平淡,如果分手信写得愤恨不平气急败坏,不是对这段感情的无视,恰恰是对这段感情看得很重,所以没法释怀。

在分手以后会将浓烈的爱意转变为恨意,但是也进一步表明了自己对这个人的念念不忘,用恨来延续了想念,是会哭着恨着他却让自己很难受的活着,伤得深的人是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