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阶段有几个磨合期 如何度过恋爱磨合期

2017/3/20 20:53:08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总是羡慕别人幸福美满的婚姻,从一而终的爱情,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总是嫉妒别人的恩恩爱爱,抱怨自己遇不到一个对的人,却忽略了别人一路走过的艰辛。

我们需要正视磨合期这样的情况,有的人磨合不过就分手,如果选择分手,那么就让一切和平结束。如果你选择要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去面对这一切,那么首先你需要和他/她坦然你们现在所处的情况和接下来你们必须面对的。只要磨合期度过了,你们之间的感情会变得越来越牢不可破。

两个人交往时间一长,就很容易出现审美疲劳,本来很相爱的两个人,可能因为这些小事偶彼此错过,让人惋惜。那么爱情出现疲劳期的时候,只要两个人稍微努力一点点,就可能峰回路转,让你们的感情也变得更加的牢固。所谓的疲劳期,就是甜蜜过后激情殆尽、你开始看他不顺眼,甚至他的诸多行为轻易就能引发你的不满、愤怒,开始对他丧失耐心和理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