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吵架伤人的话不能说 学会包容才是王道

2015/10/5 1:14:38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吵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一个婚姻的破裂,往往不是真的有多大的事情发生,更多的时候,是因为双方受不了气,说了大话,下不了台,硬抗着去签的离婚协议。

夫妻吵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一个婚姻的破裂,往往不是真的有多大的事情发生,更多的时候,是因为双方受不了气,说了大话,下不了台,硬抗着去签的离婚协议。在常见的夫妻吵架过程中,尤其是女方往往是口无遮拦,像决堤的黄河,一涌而下,不计后果,狠话一大堆!觉得怎么让对方下不台,找准了对方的软肋,就专戳哪里。下面是常见的几种让人无法承担的语言和行为伤害。

第一,女人说男人“你就是一个无能的男人,对家庭不负责的男人,和你在一起没有安全感”。 这句话一出,基本大部分的男人都受不了。试问,他无能,当初,你为什么嫁给他?如果你觉的你的丈夫没有安全感,那你觉的谁有安全感?安全感这东西,说白了,真不是别人给的,得靠你自己去实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