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解答男人爱女人的表现 可以从他的言语举止看出来

2015/10/6 20:05:0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了解一个男人爱不爱一个女人,可以从他的言语举止看出来。男人抱女人的姿势与男人爱女人的方式有很大关系。下面就跟我一起来看看男人的拥抱方式泄露的情感心理吧。

想要了解一个男人爱不爱一个女人,其实很简单,可以从他的言语举止看出来。据心理学家介绍,男人抱女人的姿势与男人爱女人的方式有很大关系。那么,下面就跟我一起来看看男人的拥抱方式泄露的情感心理!男人是欲望的动物,更是行动的动物。男人只要对女人感兴趣就应该有行动。欲望越强烈,动力就越大,甚至不计任何结果。行动的过程是男人表达爱意过程,同时也是男人通往幸福的过程。

女人对男人一点点小小的暗示或者接受,都会使男人乐此不疲、屁颠屁颠。所以,在恋爱的时候,女人一定要保持足够的矜持,一般不要主动。正像钓鱼一样,要慢慢逗,逗得男人魂不守舍,于是男人才会想方设法攻击女人。这个过程是很有艺术性的,也是女人享受女性魅力的最佳时刻。
很多的文章都在说男人喜欢或者真爱一个女人有几个特点,这些文章对于正在恋爱的女人来说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但是对于爱情,这些文章的借鉴的价值就不大。因为这些特点需要女人自己去体会,有时还需要反思过去。
在爱情的发展过程中,不仅仅是男人征服女人,其实更多地是女人在征服男这种征服无论是主动地还是被动,其实质是男人更需要女人尤其是女人的身体。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在恋爱阶段或者婚姻的初期,女人无疑都是胜利者。但是,正是这样的胜利让很多女人丧失思考男人和婚姻的机会,只是一味庆幸自己得到的男人和婚姻。

这就为女人在恋爱后期或者婚姻进入到一定时间埋下了隐患,因为很多女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征服男人的?又是怎么走入婚姻的,这个问题的根源是女人没有自己征服男人的标准。

123下一页

    男人爱女人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