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解答男人爱女人的表现 可以从他的言语举止看出来

2015/10/6 20:05:0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了解一个男人爱不爱一个女人,可以从他的言语举止看出来。男人抱女人的姿势与男人爱女人的方式有很大关系。下面就跟我一起来看看男人的拥抱方式泄露的情感心理吧。

3、男人的不弃不离
男人得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一般不会放弃。我们看小男孩就应该知道,男孩子对自己钟爱的玩具往往有独享的欲望,而有些小女孩有时却表现出大而无私,能够和别人分享。从恋爱到婚姻,男人要是真爱女人,一般会不弃不离、形影相随,会将女人是为无价之宝。
很多男人和女人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都喜欢往丈母娘家跑,其意思绝对不是丈母娘家有多好,而是对女人爱的表达,更期待得到岳丈、岳母的认可,从此为婚姻铺平道路。很多父母都说养儿子是给别人养的,这也是为什么丈母娘都喜欢女婿的原因吧!
婚后因为身体的交合和日常的琐事,男女之间的关系往往变得很淡。这是婚姻七年之痒、十年之痛的原因。因此得到一个真爱自己的男人,并不断提升或者维持自己在男人心中魅力地位是女人在恋爱的时候就需要考虑的事情。
4、男人为爱奋斗
男人倾其所有的表达未必能赢得女人,男人还需要有坚定的人生方向、坚强的奋斗能力。男人能够女人带来的绝对不是现在可能拥有东西,而是未来能给女人带来的预期。很多男人都喜欢吹牛,这不是什么坏事。
相反,可能是男人真爱的表达。因为很多东西不仅需要男人说出来,更需要男人做出来。男人一般都要脸,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食言是男人不能接受的。当然,如果男人不真爱女人或者说想玩一玩,男人的吹牛或者食言也是很正常的。所以,面对男人的花言巧语,女人要保持一份冷静,更要仔细去辨别。

上一页123

    男人爱女人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