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结婚的唯美句子你知道多少 十三句金句让你不再苦恼

2015/10/22 17:25:46 作者:W1-zhu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天,我为你准备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这是我们千年之约的守候,这里是我们梦想成真的典殿,美丽的新娘,你就是我的第一千朵玫瑰!让我们共同许下心愿,从新牵手,牵心……

1、一种最初相识的感动,一种情感相知的振颤,所有前行中的色彩斑斓,最终化做人生路上永远的相伴!你是我千年之约的守候,每一朵玫瑰都是我对你想说的话语,每一次绽放都是风雨阳光的历炼。
2、缕缕阳光中散发着爱情的甜蜜,细密的花瓣,仰头追寻斑斓的光彩,徐徐的暖风轻抚着绿树,隐隐传来阵阵的风铃声,包裹着暖意和浓浓的幸福滋味。在虫鸣鸟叫的绿色森林里,与可爱的动物们一起举行婚礼吧!冬日的新娘们,来一场充满童话梦想的婚宴吧!给低调的生活注入一点色彩,让温婉的阳光悄悄弥漫,让你们的爱情永远绿意盎然,充满活力。
3、今天,我为你准备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这是我们千年之约的守候,这里是我们梦想成真的典殿,美丽的新娘,你就是我的第一千朵玫瑰!让我们共同许下心愿,从新牵手,牵心……

4、因为有爱一对新人才能携手今生;因为有爱才有祝福和祈愿;因为有爱婚礼上的每个道具也都有了灵动……其实一场婚礼就是爱的集合与见证。

123下一页

    关于结婚的唯美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