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结婚的唯美句子 美好而温暖的承诺

2018/2/24 15:39: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到了一定时间后,很多人会想要进入婚姻的殿堂,想要挽手一起走下去,所以很多时候,恋爱和婚姻是交接的。在婚姻中,会有很多温暖而唯美的话语,滋润两人的婚姻生活。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恋爱到了一定时间后,很多人就会想要进入婚姻的殿堂,想要挽手一起走下去,所以很多时候,恋爱和婚姻是交接的,在婚姻中,也有很多温暖而唯美的话语,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结婚的唯美而温暖的话。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首先,结婚中经常会被提到的一段话就很经典了,原句是这样的:无论TA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TA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TA永远在一起吗?然后那句我愿意便是那天美丽非常的话了。结婚是一种承诺,也是一种责任,但也有温暖异常的时刻。

遇见你之前,我不曾想过要结婚,但遇见你之后,我想和你一起走完我这一辈子。人大概不想结婚是因为没有遇见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一旦遇见了之后,就会把心给对方,也会希望和地方一起走完人生,这大概就是温暖且美好到耀眼的爱情了。

来源:站酷

还有那么一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简单的话,但是包含的内容却不是八个字就可以解读透彻的,这句话对于爱情、对于婚姻都是很好的总结,所以这话才会从很久以前就流传到了现在。

其实,关于结婚的唯美的句子有很多,简单也有,复杂也有,但也都能表达结婚时候,双方对于未来的关注,也是对自身和对方的一种责任。其实很多时候,结婚是对未来的一种投资,也是一种爱情的延续,所以结婚有它自身的特别之处,也有它自身的美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