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攻略掌握好 撩到帅男不是梦

2017/4/23 16:47: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事情都是要讲究策略的,现在年轻人感情开放很多,不少女生在遇到心爱男生时候也去大胆表白,但是光大胆肯定不够。小编下面就教你女追男攻略有哪些吧!

爱情这东西是说不清楚,很多人都觉得应该是男生主动才能恋爱,约会,但是现在社会感情开放很多,不少的女生遇到自己心里的男神也要开始追求,但是要掌握什么策略才能轻松追到自己的男神呢?小编下面就教你女追男的策略有哪些吧!

1、暗示现在的网络发达,可以通过聊天拉近感情,找到你们的共同话题之后要慢慢的暗示,男生也是敏感的“动物”,如果一点好感都没有肯定也不会和你一直深入的聊天。

2、自信很多女孩子在遇到喜欢的男生后就言听计从,说什么都听,一点自信都没有。这样的做法不让人赞同觉得没主见,还是自信点的女生更阳光有活力。

3、倾听男生也有脆弱的时候,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候一定要做个好的听众,不要一直在耳边叽叽喳喳,安静也许是你支持他的最好方法。

4、惊喜女生不要想着男生给自己惊喜,适当的给男生意外也是很重要的加分项。可以给男生准备实用的小礼物比如腰带或者钱包里面放上你的大头贴,喜欢你的男生收到礼物会更开心,也许这样你就俘虏了你的男神。

5、早餐男生都比较懒,早上经常不起,你可以提前买好早餐去楼下叫他,给他送上一份爱心的早餐,男生会很感动,毕竟只有爱上自己的女生才会准备爱心的早餐。这样的时候你就可以告诉他你喜欢他,基本男生都会大方的接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