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女友出轨能原谅吗 2大步骤让你与你的女友和平分手

2017/1/4 16:02:58 作者:R-pan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能原谅,就分了吧、这对你不公平、爱你的女生会为你考虑很多事情的、懂得怎样维持彼此的关系、而不是想尽办法去破坏彼此的关系、并且、你们彼此间也留下了阴影。

1、第一步:“不”要做什么

不要用短信,电话或者邮件和你的伴侣分手。这对于即将成为前任的她是很不尊重的,并且让人感觉你像是在逃避。要私下面对面有礼貌的与她分手。

也许你并没有意识到这个,但是面对面的结束彼此的关系是有一些益处的。一方面,它给了彼此一个机会去谈谈以及反省现状。虽然做起来很难,但是将很可能减少一些戏剧性的事情,这是一件好事。

别把分手的过错全归结对方。事情总是没有这么的简单。做好准备在不指责对方情况下去谈论你们的关系。

如果你想要的话,你可能可以找到一些不好的事情而“你”对此做了贡献的。为了公平起见,不要让你的前女友觉得对于分手她有直接的责任,要确保提到那些你们本可以做到去改善你们关系的事情。

有时候,责任是在对方的。在那种情况的话,你可以如实相告。如果你的女友背叛你,吸毒,爱指使人,或者是越来越不尊重你,你可以把责任直接指向的这些行为。

在大部分情况下,这样会导致争吵,所以要做好准备。有利的一面是你对你自己以及为什么这段关系没有办法维持是诚实,给“彼此”留下一个更好机会去寻找下一段永恒爱情的。这不是你们都想要的吗?

别误导你的前任。如果在之后你不想再做朋友,那就别为此留下任何的可能。找一个合适的方式告诉她。而不是说“噢耶,我再也不想和你做朋友了,如你所知道的”,试着这样说“你知道我在乎你。我觉得在我们分手之后立刻做回朋友对你或我都是无益的。希望在一段时间以后,在我们彼此都释怀之后,我们再做回朋友吧。”

别喋喋不休。在告诉你们共同的朋友你们分手的时候要谨慎。大话或是流言蜚语对于一个处于情感脆弱的人来说是很具杀伤力的。不仅如此,它可能促使你前度散播一些不利于你的流言,并且导致一些不成熟的行为。

告诉你的密友,但是不要向那些泛泛之交或者你不太了解的人宣布你的分手。告诉你的密友你们之间发生的事情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但在人人网上向你的整个交友圈宣告或者告诉你们学校的每一个女生你们的感情已经成为了过去,绝对不是一个好的主意。这仅仅带有绝望的意味。

别小气。小气可能很难被定义,但它通常包括一些假使是她先提出分手,你不希望她对你做的事。这是黄金守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是一条不错的守则。

在和你前任分手之前不要背叛她。如果你和其他女生之间正产生一些火花,尊重性的等一下,好好思考一下你自己的感觉,在你对其他女生进攻前先和现任女友分手。这看起来对你的前任好点,也让你自己感觉好点。

在关系结束前不要差劲地对待他们(最好是无论何时都不要如此对待他们。)如果你还在拍拖,那你就亏欠了对方。在事情真正结束之前离开是不应该的。如果你不能善待你的女友,那你应该给予她一个机会找到另一个能善待她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