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没有责任和担当的表现有哪些 十种表现看出他的心

2016/5/21 12:31:3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在这个社会中应该是顶天立地,富有责任感,成为家庭中最为英勇的表率,但现实生活中不尽如此,在这个生活压力日益增加的社会,不负责任的男人也是越来越多.

男人,在这个社会中应该是顶天立地,富有责任感,成为家庭中最为英勇的表率,但现实生活中不尽如此,在现人这个生活压力日益增加的社会,不负责任、没有男子我特征的男人也是越来越多了,主要有以下十大类型:

1、太穷的男人。
社会越来越发达,有钱的人也越来越多。谁都怕穷,不仅仅是因为穷而苦,更重要的人的自尊心和面子受不了,和这样的男人交往要注意了,他可能只是看中你的钱和身体,因为爱情和责任对他们来说根本提不到桌面上来,温饱问题尚示解决,如何提高到精神层次上来?这也就是千百年来,父母嫁女儿都要求门当户对的原因。你嫁给一个穷小子,日子久了,他不但不会感激你,而且会以为是你自己愿意跟着他过穷日子的,不会给你半点儿同情。
2、没有一技之长的男人。
有不少男人在十几岁的时候,家庭教育没有跟上,没有学到生存的本领。这种男人在同类面前得不到任何尊重,可能大家还会避而远之。他们在原本属于他们的世间得不到任何地位,索性就钻到女人堆里,用花言巧语骗取女人的同情,让为他是一个愤世嫉俗的人,不愿与世人同流合污,实际上根本就是“软骨头”一个。
3、寂寞的男人。
这个世界上寂寞的男人太多了,夫妻双方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分开的,因为妻子年老色衰失去兴趣心理“无限寂寞”的男人。为了摆脱他们所谓的寂寞,这些男人就会向不谙世事的小女生,或者没有头脑的笨女人下手了,事后又不负任何责任,作他们的话说,就是“我们都是寂寞人,玩一玩又何必当真”。怕你对他的感情有所怀疑,就说年轻时不懂爱情,就结了婚,到了现在懂了了却又无可奈何。凡是说这些话的千万别当真,一个男人活了大把年轻,连感情都不懂就结婚,他还能为你负什么责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