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看美女害女友鼻梁被打断 偷瞄漂亮女人是男人的通病

2017/2/7 21:46:49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偷看美女鼻梁被打断。2月1号,桐乡一家快餐店内,几个绍兴人(三男两女)和几个河南人(两女一男)打了起来,打架的原因是河南的王先生吃饭的时候,多看了绍兴男子的女朋友一眼并被发现。

偷看美女鼻梁被打断。2月1号,桐乡一家快餐店内,几个绍兴人(三男两女)和几个河南人(两女一男)打了起来,打架的原因是河南的王先生吃饭的时候,多看了绍兴男子的女朋友一眼并被发现。绍兴男子回瞪了王先生,因而双方吵了起来,混战中,王先生女朋友的鼻梁骨被绍兴人给打断了,经法医鉴定,构成二级轻伤。

偷瞄漂亮女人,其实是男人的通病,甚至可以说是一种下意识的行为,经常能看到这样的场景,一个美女在街上路过,路边的男士都不由自主地把目光放在他身上。有些男人还会因为想要偷看美女而假装东张希望。虽然说男人偷看美女并不一定就是精神出轨,有时候却是一种冒犯他人的不礼貌行为。上面所说的王先生,并不见得就无辜,他偷瞄了人家的女朋友,被瞪一眼也算了吧,可他还仗着酒劲拉住瞪他的男子讨说法,害惨了自己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