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交朋友的原则是什么? 揭秘交友必知的做朋友的底线

2017/2/2 21:53:3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原则是一个人的行事准则。 底线是一个人的忍耐底线。 原则可以违背,在必要的时候。 底线不可逾越,无论什么时候。原则是一种要求,自己做事的规则;

原则是一个人的行事准则。 底线是一个人的忍耐底线。 原则可以违背,在必要的时候。 底线不可逾越,无论什么时候。原则是一种要求,自己做事的规则;底线是一种范围,是原则里的最低的要求。原则:说话、行事所依据的准则。

底线:

1,一定的限度:如法律底线,超越法律底线就是违法。

2,事情在能力范围前的临界值。一个人的底线就是一个人能够承受或容忍某件事的临界值。

一个人的原则与一个人的底线是不同的,在某种情况下,原则上可以违背的,但一个人的底线是不能够违背。例如,一个人的原则上是要求朋友不能对自己撒谎。但这个原则都是有违背的时候,就是有时知道朋友对自己撒谎了,还是做朋友。一个人的底线是朋友不能背叛,这就是绝对的,如果朋友背叛了自己,那绝对和她绝交。

123下一页